坚守安全生产红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坚守安全生产红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时间:2021-07-23 14:51来源:作者:点击: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和“安全生产月”要求,我们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准确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紧迫形势,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精细部署、周密安排、保障到位,突出抓好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整改治理,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安全是稳定的前提,是发展的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引导我县每个企业每名员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要积极按照“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方面隐患的排查整治,督促企业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狠抓执法检查力度,严格规范执法,使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更有质量、更有力度、更有震慑力。要积极做好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切实加强对企业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夯实全县安全生产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