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宣传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宣传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8 13:32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对未成年人的关爱,构建多维度保障系统,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近日,台东街道开展共同关爱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宣传活动,为未成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台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内的幼儿园、小饭桌、教育机构、游戏厅开展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宣传活动,重点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防游泳溺水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角度宣传,面对面的向居民详细讲解未成年人安全保护知识,同时压实责任,登记相关负责人信息。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5条,发放宣传单400余份,营造了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民族发展和国家命运,更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台东街道将把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倡导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