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项目 多措并举促发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凝心聚力抓项目 多措并举促发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凝心聚力抓项目 多措并举促发展
    时间:2021-07-30 15:09来源:作者: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县刚刚胜利召开了县十六次党代会,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县十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重点做好八方面”工作的要求,为我们明确了未来奋斗的方向,提升了奋斗的动力。县发改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主业工作,坚决将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下一步,发改局将继续围绕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等重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5000万元以上项目谋划和项目前期手续工作,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质量和效益。同时,紧紧抓住国家加大对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支持力度等重大政策机遇,准确把握产业结构变化趋势,密切关注国家和省投资政策和导向,全面做好2021年下半年资金争取和2022年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债券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提供项目和政策支撑。

    县发改局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干事作风,创新发展,艰苦奋斗,为实现台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目标贡献力量。

     

    (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