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我县村级垃圾处理工作进行视察-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我县村级垃圾处理工作进行视察-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我县村级垃圾处理工作进行视察
    时间:2021-07-30 15:10来源:作者:点击:

    7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我县村级垃圾处理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西佛镇古洞村、达牛镇大姜村、台东街道民集村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垃圾场日常管理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就我县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建议进行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等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和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

    视察组要求,要形成合力,主管部门要发挥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不断改进管理办法,加强沟通协调,加大监管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分析梳理,各镇街要因地制宜解决垃圾收集、运转、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健全工作机制;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生产生活环境。

    张宏仕、王海宁、赵玉宇,肇启慧参加或陪同视察。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