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执法 查处超载车辆-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联合执法 查处超载车辆-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联合执法 查处超载车辆
    时间:2021-07-30 15:10来源:作者:点击:

    近一时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农村公路开展流动治超过程中,为保证治超工作平衡推进,不留死角,针对农村公路近年来治超工作存在的弊端、问题、难点进行一一梳理,全面查处到位。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自4月份开展治超工作以来,会同交警部门逐一研究解决,采取与交警部门“肩并肩”、“前后协同”联合执法的形式,对历年来超载车辆行驶严重的县级公路西马线、湘拉线、金丁线,乡级公路新大线路段作为重点进行查处,尤其在农村公路上行驶的货车驾驶人中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畜牧业粪便运输车辆遗撒现象,形成了震慑作用,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绩和强烈的社会反响。截至目前,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路警联合行动中共查处超载车辆54台、卸载货物1309.79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