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苑振超“八一”建军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杨洪波苑振超“八一”建军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杨洪波苑振超“八一”建军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2 10:05来源:作者:点击: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杨洪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到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和亲切关怀。

    在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杨洪波、苑振超详细听取了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近期工作情况及今后目标任务的汇报,仔细询问部队在建设和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部队建设,切实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杨洪波、苑振超希望,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要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再创佳绩,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协作,共同谱写台安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篇章。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杨洪波、苑振超详细了解了消防队伍建设、消防训练、消防救援装备等情况,并对消防指战员近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安全保障、抢险救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杨洪波、苑振超希望,消防指战员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加实践经验,增强紧急情况应变应对能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苦练本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在保证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完成各项救援任务。

    副县长董力芳,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聪,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人选付志强参加走访慰问。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