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为立功军属送喜报-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为立功军属送喜报-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为立功军属送喜报
    时间:2021-08-02 10:06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热情,7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到桓洞镇三岔子村二等功荣立者葛玉甲家中送立功喜报。

    在热闹喜庆的锣鼓声中,苑振超为葛玉甲父母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并为他家颁发“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苑振超与葛玉甲一家亲切交谈,感谢葛玉甲为祖国航空飞行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感谢葛玉甲父母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其父母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儿子在军中再立新功,回报家乡和人民。接到喜报后,葛玉甲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在部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用优异成绩回报台安家乡父老。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洪君,副县长董力芳,县人武部政委杨光,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人选付志强一同前往参加。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