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到桑林镇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到桑林镇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到桑林镇调研
    时间:2021-08-02 10:07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到桑林镇调研。苑振超一行先后来到龙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辽宁台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苑振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桑林镇对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桑林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苑振超在讲话中要求,桑林镇作为乡村振兴示范镇,要立足资源禀赋,从全局出发,根据当地农业优势认真谋划产业布局,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制定系统规划,把每一个经济项目串联起来,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作用。桑林镇要坚持“招大引优、链条引进”招商思路,根据当地特色主动出击,围绕农产品深加工引进符合桑林特色的产业项目,最大程度延伸特色农产品产业链,结合当前市场需求,深度开发特色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产业效益。要打开思路,用新观念开创新局面,大力倡导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业生产,在“十四五”期间争取建成有机无公害农业基地,打造桑林特色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加强与农产品流通企业平台对接合作,加快引进培育市场潜力大、带动能力强、联结产销两端的龙头企业,减少销售中间环节,提高销售效益,让产销精准对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推动桑林镇农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