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各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入户调查工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各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入户调查工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各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入户调查工作
    时间:2021-08-02 10:09来源:作者:点击:

    “您是否愿意安装电梯?是否愿意粉刷油漆对楼梯间进行美化?是否愿意楼梯间安装封闭窗?”近日,台东街道和平社区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对辖区内11栋老旧楼300余户居民开展入户调查。

    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改善百姓居住环境,台东街道5个社区积极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入户调查工作,挨家挨户走访填写老旧小区改造居民调查表,了解居民生活需求,征求居民改造意见,让老旧小区改造成为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

    辖区内部分老旧楼已有20年历史,基础设施老旧、绿化不足、停车难等问题日益凸显,居民对改善居住环境愿望迫切。台东街道根据走访调查同时结合实际,计划对进行补植树种、增设花坛石、更换原有排水管网、安防监控设施、屋面防水、修复或增设楼宇门、更换楼梯间破损电表箱、公共部分配电线路等改造项目。

    此次入户调查加大了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支持、参与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的积极性,为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