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开区举办第三届“宝利科技杯”职工篮球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经开区举办第三届“宝利科技杯”职工篮球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经开区举办第三届“宝利科技杯”职工篮球赛
    时间:2021-08-03 14:05来源:作者: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7月29日,县总工会联合县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工会、商会举办经开区第三届“宝利科技杯”职工篮球赛。

    踏着激昂的进行曲,12支代表队运动员高举各自队牌,昂首阔步,依次入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保证用公平公正的标准、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现场气氛。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半。近年来,县经开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打造企业参与度高、形式多样的工会品牌活动,加强了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经开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