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1-08-13 14:29来源:作者:点击:


    20210813董县长双减检查.jpg

    8月9日,副县长董力芳深入我县校外培训机构集中区域,就“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董力芳一行到台安朗程托管服务有限公司、台安县卓越青少年托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条件、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双减”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中,董力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董力芳要求,学校要切实发挥教育主体作用,确保学生在校内学足学好,努力满足学生课后服务需求,有效缓解家长焦虑情绪,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校外培训机构要坚决按照“双减”工作要求,严格规范自身办学行为,发挥好正向作用,坚决避免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问题出现。

    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卫健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