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硒蛋里的“致富经”-重大建设项目-台安县人民政府

富硒蛋里的“致富经”-重大建设项目-台安县人民政府
    富硒蛋里的“致富经”
    时间:2021-08-17 16:34来源:作者:点击:


    台安县雲鹏牧业有限公司位于富家镇富家村,公司成立于2006年,近年来,在镇政府和相关政策的扶持和带动下,雲鹏牧业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蛋鸡总存栏量达15万羽,年产品牌富硒蛋4800万枚,实现产值3000余万元,带动周边村民增收致富的现代化全自动养殖模式的农牧型企业。

    1.jpg


    雲鹏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鸿鹏富硒鸡蛋,是在饲养过程中将富硒饲料通过蛋鸡自身的转化,成为鸡蛋中的有机营养素——有机硒。有机硒的吸收率高达80%,具有清除自由基、刺激免疫球蛋白、延缓衰老、保护肝脏等作用。公司以“产—购—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运作,主要饲养红、粉、绿三个品种的蛋鸡,通过科学的原料配比,精细化饲养管理,全程中医保健,使其出品的富硒鸡蛋营养丰富、健康安全,为“全民补硒”的大工程添砖加瓦。

    2.jpg


    目前,农业发展已经从量产农业转型发展到原生态绿色健康农业,富家镇将持续支持绿色健康农产品产业发展,为村民致富增收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