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时间:2021-08-18 16:07来源:作者:点击:

    未标题-1.jpg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降低传播风险,年初以来,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对辖区内的重点行业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巡回监督检查,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根据疫情防控重点,中心卫生监督员对医疗机构(含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核酸实验室、疫苗接种点),公共场所(隔离场所、住宿场所、洗浴场所、商场、候车室等),学校(中小学、托幼机构及校外办学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内容包括:突发公共卫生应急预案、工作制度、工作流程、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医疗废物、个人防护、物资储备、人员登记表测温、消毒记录、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掌握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继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不到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场所,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