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高速公路出入口 把好疫情“外防输入”第一关-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严守高速公路出入口 把好疫情“外防输入”第一关-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严守高速公路出入口 把好疫情“外防输入”第一关
    时间:2021-08-19 14:47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县严守高速公路出入口,把好疫情“外防输入”第一关。

    在我县高速公路出入口看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认真工作,细致排查,在严防输入的同时,也为进入我县的车辆、人员提供便利服务。自疫情防控排查以来,八角台街道每天派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与交警、医务等人员每天24小时在台安高速公路出口值班值守,逐车逐人排查行程码和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台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牢牢把控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同时对未注射新冠肺炎疫苗的人员,志愿者会引导他们到高速公路口的接种点自愿接种疫苗,并为过往车辆、行人提供帮助和服务。据了解,高速公路出入口每天排查车辆和人员上千人次,虽然很苦很累,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没有一句怨言,他们用职责和坚守构筑起阻击疫情的有力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