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牛镇——开展防疫宣传 筑牢防控屏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达牛镇——开展防疫宣传 筑牢防控屏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达牛镇——开展防疫宣传 筑牢防控屏障
    时间:2021-08-19 14:48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达牛镇组织卫健办、市场监督、综合执法、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在辖区开展宣传防疫知识,指导商家开展防疫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走访辖区商铺及企事业单位,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公告、健康码以及讲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告知商户保持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工作时一定要佩戴口罩,顾客不要扎堆进店,进店须出示健康码等事项,重点还检查了药店销售发热、咳嗽药品登记信息不实不全的情况。同时督促药店充分发挥“哨点”作用,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所有经营场所单位一致认同和积极配合,让达牛镇人民群众更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重要性,让群众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