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人民政府47次常务会议-常务会-台安县人民政府

第十八届人民政府47次常务会议-常务会-台安县人民政府
    第十八届人民政府4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11 09:02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8月7日,代县长苑振超主持召开台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台安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意见的汇报。

    会议要求:

    1、该《实施意见》是我县“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的重要措施,也是我县“三农”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县农业农村局要会同各镇街道、相关部门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制定任务清单,突出亮点、分类施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守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实现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2、县农业农村局要将修改完善后的《实施意见》按程序报请县委常委会审议。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台安县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要求:

    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以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为抓手,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不断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能力,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要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相结合,特别是冷链食品和校园食品管理等方面要强化监管,坚持人物同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城建中心关于台安县2021年棚户区改造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县城建中心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集中力量,利用100天时间,按计划、有步骤、高效率实施,确保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城区土地集约利用水平,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