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双随机工作总结-市场监管-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双随机工作总结-市场监管-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双随机工作总结
    时间:2021-09-08 09:34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鞍卫办发〔2021〕第26号文件要求,我局制定了工作计划,对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目前已经全部完成了今年的传染病、医疗机构、放射、计划生育、学校的”双随机”等工作,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按照国家随机抽取监督人员名单和企业名录,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完成了23家公共场所卫生(停业2家)、20家医疗卫生、18家传染病卫生、3家放射卫生、6家学校卫生、7家妇幼健康、1家生活饮用水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1家卫生所医疗废物处置不符合规定,按照《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给予了行政处罚。

    按“双随机”计划要求,对10家公共场所、县自来水公司的出厂水质、5家学校、1家学校的自备水源水质等共476项指标进行抽检,检测结果合格,已经将“双随机”监督抽检结果上报至国家监督信息平台。

    根据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双随机”工作的补充通知》对我县5家托幼机构、5家校外培训机构82项指标进行了检测。经检测:3家幼儿园、2家校外办学机构的窗地比不合格,2家幼儿园平均照度值不合格,1家校外办学机构黑板平均照度值不合格,1家校外办学机构无防眩光措施,已经将监督检查结果上报到县教育局。

    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强监督力度,紧密结合各项卫生监督工作,严格执法,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台安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