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08 15:00来源:作者:点击:

    9006.jpg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能够做到“知危险、会避险”,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中队分成4个组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围绕涉及学生的交通安全风险,从走路、乘车以及通过路口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并播放自制交通安全小动画,通过动画形式让同学们加深印象。课上,民警和同学们互动,寓教于乐,教同学们交通手势,提升同学们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大手拉小手避免交通危害。

    此次宣教活动,宣教中队出动民警20余人,走进中小学校15所,为数千名中小学生讲课60余堂,配合“护学岗”进一步规范重点时段交通秩序,全力为全县校园师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