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开展“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主题宣传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主题宣传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08 14:58来源:作者:点击:

    为提升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覆盖面、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群众防骗意识,维护居民财产安全,近日,台东街道开展了“开展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宣传预防电信诈骗防范小知识和小技巧,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结合真实电信诈骗案例,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案例,普及新诈骗手段,加深群众对各种诈骗手段的了解,提醒广大群众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守好自身“钱袋子”。据悉,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条幅50条,出动宣传车一辆,“国家反诈中心”APP街道全员注册,街道辖区各社区、村持续有力推广。

    此次宣传活动,强调了电信诈骗隐蔽性强、欺骗方式多样的特点,有效提醒居民群众端正态度、不迷信、不轻信、不动心,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网络诈骗的认知度,营造了居民预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