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节能宣传周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节能宣传周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9-09 14:07来源: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近期,台东街道开展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带动街道干部职工深入、持久、自觉参与节能降碳行动。

    活动中,街道以北斗融媒为媒介,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辽宁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学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关于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内容的解读、学习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部署,强化干部职工对节能知识的认识,树立勤俭节约理念,加强节约型机关文化建设。同时,在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公共区域布置节水、节电等标识牌、提示贴,让节能、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节能降碳的良好氛围。

    台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让节能降碳理念深入人心,让绿色生活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