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坨镇——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黄沙坨镇——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黄沙坨镇——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9-09 14:04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黄沙坨镇组织镇安监办、黄沙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黄沙分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危化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对各危化企业的进货检验、必备设备、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等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如何开展好隐患的自纠、自查提出了意见、建议,确保危险化学品生产过程及产品质量安全稳定。检查组要求,要汲取以往各地危险化学品的安全事故教训,务必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危化品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