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履行社会责任-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践行初心使命 履行社会责任-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践行初心使命 履行社会责任
    时间:2021-09-10 13:23来源:作者:点击: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安县支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在台安的分支机构。自1997年9月29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严格管理,规范服务,践行“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企业宗旨,在为台安社会各界提供优良保险保障的同时,促进了公司全面建设发展。

    一、保障民生,彰显保险职责。公司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满足多样化保险保障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高质量服务与产品供给,着力提升运营质量与效率。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保障需求,不断增强风险保障能力,拓宽保障领域,全面深入参与台安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努力做强居民健康保障。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农村小额保险、农民养老健康保险等业务,扩大普惠保险覆盖面,让老百姓买得起、买得到、愿意买。积极实施“大美县域,幸福乡村”工程,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二、践行初心,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通过鞍山市红十字会向台安新华农场捐赠10000元防疫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台安支公司300余名营销员送出赠险4000余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携手创新,提升服务体验。中国人寿坚持科技赋能,通过95519客服电话、微信、手机APP、网络等多种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渠道,提供空中投保、电子保单、移动理赔,让客户充分享受各类便捷的线上服务。

    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加快速度、加大力度推进数字化转型,投保时采用人脸识别、空中签名、录音录像等技术手段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投保后对于长期寿险新单提供100%回访服务,全面保障客户合法权益。通过“智慧柜员机”,搭建线上线下融合的自助服务通道,客户可便捷办理智能身份识别、综合信息查询、保全业务办理、凭证自助打印等多项自助保单服务,提升客户临柜服务体验。

    四、客户至上,提升快捷理赔品质。针对“理赔难”这个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中国人寿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走在了行业前列。例如,对于身患重大疾病且满足理赔条件的客户,提供“重疾一日赔”服务。2020年,共计为在台客户赔付438.68万元。风雨兼程,步履不停,我们用一次次优质服务和暖心理赔,守护人民群众和广大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继续发挥保险保障优势,不断谱写关于爱与责任的篇章。

    五、公众宣传,提升保险意识。公司积极安排落实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活动,充分借助集团官方微信、抖音等自媒体矩阵,集中展现中国人寿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持续推广公众宣传日,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保险意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与作用,展示保险行业的初心与使命,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让保险真正发挥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价值担当。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安县支公司始终坚守“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专注主业,锚定战略航向,以充足的发展韧性在服务台安的进程中增进民生福祉,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长期价值。重振国寿,接续奋斗,勇毅笃行,为台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安县支公司经理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