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13 10:50来源:作者:点击:

    为营造干净、有序、文明的辖区卫生环境,不断提高全民支持创城、配合创城的参与度,连日来,台东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清理小广告、整治占用消防通道、清理垃圾等系列活动,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台东街道对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制定了创城网格责任的分布图,细化任务分解,逐级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将问题时间化、责任化、具体化。以此次创城为抓手,加强与综合执法、派出所等部门协作,集中对存在卫生死角、路面破损、城市“牛皮癣”以及小区内存在地面杂物较多的现象进行治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清理工作力度,整治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等不文明行为。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防止问题反复。不断加强文明宣传,在小区公开栏、单元门等位置张贴文明创建公益广告,让文明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居民加入创建队伍,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组织各村在环境整治上再发力,出动钩车集中对各村重点区域及死角的生活垃圾、杂物等进行大整治大清理,垃圾堆放点采用铁皮材料将四周围蔽,有效提升了村屯环境卫生质量,力争全域无垃圾。

    台东街道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市容市貌,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