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探索公职人员兼职网格员新模式-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积极探索公职人员兼职网格员新模式-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积极探索公职人员兼职网格员新模式
    时间:2021-09-15 14:46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补齐网格员队伍缺口,提升网格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我县充分发挥公职人员综合素质高、组织纪律强、政策把握准、社区情况熟等优势,下发《关于招募社区兼职网格员的倡议书》,并在“微台安”“青春台安”“台安县妇女联合会”等宣传阵地开辟专栏,通过县委倡议、领导带头、多方发力、广泛宣传、正向激励等方式,积极呼吁全县公职人员参与到市域治理工作中,努力打造一支讲奉献、敢担当、能干事的网格员队伍。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550余名公职人员主动报名加入三级兼职网格员队伍,分布在全县2个街道、9个社区、30余个小区,并主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政策宣讲、情况摸排、化解矛盾、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为网格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打造了具有台安特色的“共建共治共享”市域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