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老干部、关工委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老干部、关工委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老干部、关工委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1-09-15 14:53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加强老干部、关工委工作要求,9月10日,我县召开老干部、关工委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对老干部、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总结经验,创新思路,进一步明确老干部工作的发展重点和努力方向。要更加注重以人为本,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确保老有所养。要更加注重平台搭建,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确保老有所乐。要更加注重典型带动,引导老干部发挥积极作用,确保老有所为;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机关,确保老有所依。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进一步营造老干部工作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努力开创全县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关工委工作人员围绕《中国关工委条例》、关工委概况及开展活动情况对老干部、关工委工作业务进行培训交流;高力房镇老干办作典型发言,关工委工作人员还就上报信息材料工作进行了培训。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