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兴东来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张兴东来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张兴东来我县调研
    时间:2021-09-22 13:45来源:作者:点击:

    9月17日,副市长张兴东来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陪同调研。

    张兴东一行首先来到小龙湾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进行调研,检查隔离点规范化管理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张兴东强调,集中隔离点的使用管理仍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有序开展隔离工作。要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定时体温检测、清洁消毒等措施,切实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确保检测、隔离等全流程无缝对接。

    在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张兴东强调,要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真正压实责任,建立健全督查、考核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掀起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潮。要坚持常态长效,持之以恒、驰而不息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党群服务中心,张兴东认真听取了我县市域整治体系建设、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兴东要求,要加快推进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提升、丰富、充实功能设置,切实把市域整治体系建设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苑振超表示,我县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将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凝聚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市域治理体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人选付志强陪同调研。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