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家园 你我共筑-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美好家园 你我共筑-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美好家园 你我共筑
    时间:2021-09-23 13:12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八角台街道立足辖区实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了“美好家园,你我共筑”环境清洁进社区主题活动。

    该街道组织机关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走进西郊社区书香苑小区,大家分工明确,利用小刮板、钢丝球、喷壶等工具细心地对楼道、墙面上乱张贴、乱喷乱涂的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同时,还对影响小区环境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辛勤的劳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称赞并纷纷加入清洁队伍。居民们纷纷表示,小区环境的整洁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以后要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整体的环境水平,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有助于居民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今后街道将继续不定期组织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发动辖区居民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