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检查我县供热准备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检查我县供热准备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检查我县供热准备工作
    时间:2021-09-23 14:40来源:作者:点击: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检查我县供热准备工作。

    在台安县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苑振超对主管道检修工作、锅炉改造工作、新建锅炉设备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有关负责人的详细汇报,询问目前供热价格、储煤情况,并就供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对台安县2021——2022供热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城建集团、勇壮供暖、颐方供热、福园雅居、宏瑞供热等五家供热企业分别就储煤、收费、设备检修等供热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苑振超指出,供热是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供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苑振超要求,供热企业要提前做好设备检修工作,保证各种设备正常运行。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要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解决好供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要不断完善供热前期技术保障工作,制定完善冬季供热紧急预案。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能力,抓好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操作规程,及时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广大居民群众温暖过冬。

    副县长赵玉宇,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人选付志强参加检查。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