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谊 共谋发展-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政企联谊 共谋发展-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政企联谊 共谋发展
    时间:2021-09-24 13:49来源:作者:点击:

    9月18日,新开河镇召开民营企业家联谊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新开河镇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冰出席联谊会并讲话。

    年初以来,新开河镇通过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全面推行“一站式”办理、“一网通”落实, 目前,全镇全口径税收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实现稳步向好。

    联谊会指出,新开河镇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牢固树立“项目就是核心”、“企业就是希望”的理念,立足企业需求,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把营商环境抓实抓好。希望企业家们要推介新开河镇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家到新开河镇投资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弘扬回馈社会的公益精神,参与公益事业建设,助力新开河镇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联谊会上,企业家们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并就企业发展瓶颈、营商环境、资金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企业特色优势,为壮大镇域经济、乡村振兴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