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传统美德 共建和谐文明城市-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弘扬敬老传统美德 共建和谐文明城市-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弘扬敬老传统美德 共建和谐文明城市
    时间:2021-10-08 10:04来源: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生活饮食起居。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为老人修脚,有的为老人做足部健康按摩,有的帮助老人擦桌子、叠被子,打扫卫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并号召广大志愿者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