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开展燃气“关阀行动”为平安“十一”保驾护航-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燃气“关阀行动”为平安“十一”保驾护航-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燃气“关阀行动”为平安“十一”保驾护航
    时间:2021-10-11 12:26来源:作者:点击:

    为保障燃气用户安全使用燃气,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国庆节前夕,台东街道向辖区广大燃气用户发出开展燃气“关阀行动”的倡议。

    本次燃气“关阀行动”的倡议主要面向辖区内各瓶装燃气用户、管道燃气用户、管道燃气经营企业等使用燃气的场所。在日常使用燃气后,要记得关闭灶前阀及燃气灶具开关以及总阀,长期不使用时要将灶具开关及计量表前阀和灶前阀均关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定期排查,加强入户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各燃气公司积极宣传燃气安全 使用知识,指导用户安全使用燃气。广大居民燃气用户要认真学习、掌握和宣传正确安全的燃气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关阀行动的倡议,告知了居民如何安全使用煤气方面的知识,及时发现问题,社区网格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并进行燃气登记,切实做到保障到位、措施到位,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为平安“十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