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违法占地整治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违法占地整治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违法占地整治情况
    时间:2021-10-11 12:27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副县长赵玉宇一行深入台东街道杨树村、新开河镇三赵村、达牛镇大田村、富家镇城子村、桑林镇大汪村、八角台街道十里村等地,检查违法占地整治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同联动,把坚决遏制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问题作为一项紧迫而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全力打好拆违控违攻坚战。要进一步压实镇(街)村两级整治责任,查明存量、摸清底数,细化具体任务,不折不扣完成清理拆除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保护耕地的法律意识,维护依法用地的良好秩序。同时,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并制止违法占地行为,坚决杜绝新增违法占地现象的发生。对违法占地现象,坚决做到严查严改、杜绝反弹、彻底整治、恢复原貌。

    县自然资源局、纪委监委、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