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学校举行2021秋季运动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各学校举行2021秋季运动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各学校举行2021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1-10-11 12:28来源:作者: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运动技能,激发学生奋勇向前、挑战极限的拼搏精神,近日,我县各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举行2021秋季运动会。

    会山学校迎来了“五育并举 强国有我”运动嘉年华第一季。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教师方队及各班级代表队以整齐的方阵、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各代表队独具匠心,在主席台前逐一表演,展示出不一样的班级风貌。运动会以趣味性运动项目为主,融合了运动竞技、智慧技巧和团体协作,以团体赛的形式开展竞技,旨在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的智慧。

    县实验小学的操场上彩旗飘飘,全校师生齐聚一堂,以“我运动 我快乐  我精彩”为主题的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参赛的各年组及班级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井然有序。运动赛场上,同学们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除此之外,县逸夫小学、西佛中心校等学校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活动的开展是对各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让学校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班集体更加团结,让同学之间更加友爱。

    副县长董力芳参加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