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督导供热保障违建拆除创城等重点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督导供热保障违建拆除创城等重点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督导供热保障违建拆除创城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1-10-11 12:28来源:作者:点击:

    10月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督导供热保障、违建拆除、创城、项目建设、农田排水防涝等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县供热公司,苑振超来到储煤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煤炭储备、供热面积、生产经营等情况。苑振超强调,做好冬季供热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大事,供热公司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做好煤炭储备、管网维护等工作,保证供热时间,提高供热质量,让全县群众温暖过冬。

    在富家镇城子村、台东街道杨树村,苑振超对违建拆除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违建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苑振超要求,各镇街、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力量,采取有效举措,全力推进违建拆除、垃圾清运、土地恢复等工作,确保我县违建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在富家镇三道沟排灌站、西佛镇鲍家沟排水站,西佛镇古家子村,苑振超实地查看农田排水防涝情况。苑振超要求,要及时清淤、疏通沟渠,确保河道排水畅通。要充分利用排水站设施,确保农田积水在最短时间内排出,保障秋收工作顺利开展。

    在居然之家、阳光小区、幸福广场等地,苑振超实地察看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苑振超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设施,以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全县百姓的幸福感。要抓好细节,加强环境卫生、 占道经营等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广大群众的参与度。要精心布置公益广告、宣传标语,提高群众文明素质。

    在八角台公园新建南桥现场,苑振超详细了解了地块征收、建设进度等情况。苑振超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的黄金期,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安全竣工、按时投入使用。

    副县长董力芳、赵玉宇,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人选付志强参加调研。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