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构筑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构筑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1-10-11 12:27来源:作者:点击:

    国庆前夕,副县长赵玉宇检查我县森林防火工作。

    赵玉宇一行先后到西平林场岳家工区、西平森林公园等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秋季防火值班值守、防火物资储备、防火宣传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做实做细秋季森林防火工作。要严肃纪律,严防死守,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地段、重点人群的管控,从源头上强化野外火源管理。要针对目前森林防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排除火险和火灾隐患,确保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火情。要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全民防火意识,真正做到森林防火进村入户、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完善应急方案,增强快速应急处理能力,确保能以充足的物资和强有力的队伍及时、有效处置森林火情。要做好值班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要亲自带班,坚决杜绝离岗、漏岗现象发生,全力构筑森林防火安全屏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