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环境整治 建设美好森林公园-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环境整治 建设美好森林公园-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环境整治 建设美好森林公园
    时间:2021-10-13 15:19来源: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优化辖区生产生活环境,近日,西平林场联合县城建集团在西平省级森林公园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卫生清理活动,全力打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主要清理西平省级森林公园内乱堆乱放的建筑垃圾、散落的枯枝柴草、白色垃圾等。县城建集团出动铲车、抓钩机、垃圾运输车等对森林公园内垃圾进行清理,并垫铺多处因雨水损毁的林间巡护道路;西平林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环卫工人身穿红色马甲,按照分工来到各路段,捡拾垃圾、铲除杂草,对道路两侧的烟头、纸屑等生活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不仅改善了森林公园内环境卫生状况,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新风尚,让爱护环境意识深入人心,共同为建设文明健康、整洁有序的美丽台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