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暖阳 亲情连线 ——八角台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实践活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秋日暖阳 亲情连线 ——八角台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实践活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秋日暖阳 亲情连线 ——八角台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10-14 09:54来源:作者:点击:

    未标题-1.jpg

    “闺女,最近工作忙不忙啊?小宝学习成绩怎么样啊?今年孩子们放寒假会回来吗?”10月12日,八角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庆南社区空巢老人孙要凤家中,帮助老人与家人通过亲情视频连线,实现“云上”团圆。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八角台街道聚焦空巢老人的现实需求,充分考虑到目前老年人使用“老年机”的居多,与子女沟通只能是守着电话听声音,因此街道将“亲情视频连线”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人员、功能,为空巢老人提供有温度、有热度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此次“亲情连线”活动不仅为空巢老人带去了亲情的温暖,更提升了街道文明实践服务水平,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大爱温情,架起了一座党群间相互沟通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