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五个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五个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0-15 11:47来源:作者:点击: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安排部署,不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坚持“五个到位”原则,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成立局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项会议,严密部署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局领导班子带头加班加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局机关干部职工多次前往疫情防控一线,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加强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领导小组下设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督导小组;督导小组下设以科室职能和7个分局为基础成立的工作组,实现统筹领导与分工协作相结合,按职能分工和区域管理相结合,加强市场监管责任和强化经营者责任相结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高效协同、上下贯通、响应快速。

    强化宣传防控措施到位。通过印发通告、召开培训会多种形式,加强全县疫情防控宣传督导工作。今年8月,该局对全县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广泛宣传,此次宣传范围广,累计发放《疫情防控紧急的通告》、《关于开展查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凭证工作的通知》各种宣传材料累计25000多份,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加强综合整治,为民服务到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周密,宣传有力,行动迅速,监管到位,累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35000份,全方位履行职责,为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