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办“巾帼学堂”公益讲座-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妇联举办“巾帼学堂”公益讲座-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妇联举办“巾帼学堂”公益讲座
    时间:2021-10-15 14:58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妇联在县文化中心B座四楼会议室举办“巾帼学堂”公益讲座。活动旨在进一步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为推动巾帼学堂活动经常化、形式多样化,县妇联特别邀请到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的应急救护师、实操课老师刘海艳,为大家讲解心肺复苏技能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相关常识。刘老师利用模型进行分解动作演示,并指导、纠正现场学员的实际操作,使大家更清楚地掌握这项技能的要点和重要性。

    “巾帼学堂”是倾力打造女性全方位成长的平台。内容涵盖形象、修养、职场、家庭、礼仪等诸多领域,县妇联努力打造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的巾帼学堂,力争以小载体撬动大实践,使其成为提升女性素质、培养技能、陶冶情操,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