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修路办实事 争做百姓“贴心人”-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为民修路办实事 争做百姓“贴心人”-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为民修路办实事 争做百姓“贴心人”
    时间:2021-10-15 15:00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八角台街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困难诉求,让群众从好事、实事上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来的成效和变化。

    因近日雨水较多,蔬菜村居民区的一处巷道,道路泥泞,坑洼不平,积水较深,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为解决百姓的出行问题,八角台街道积极谋划,联系施工方第一时间到现场勘查,并制定维修方案,对道路进行全面修缮。利用一周时间,600余米的破损路面被修整一新,切实改善了百姓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将为民办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做百姓的“贴心人”,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