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林场苹果大丰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西平林场苹果大丰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西平林场苹果大丰收
    时间:2021-10-21 10:09来源:作者:点击:

    眼下正是苹果丰收的季节。近日,西平林场西平村孙洪海40亩苹果园中,他正带领果农忙着将色彩鲜红的“红将军”苹果从树上采摘下来,并进行集中装箱。“为了让苹果口感更好,我们采用果树套袋摘袋技术,今年的苹果不仅个大,而且香甜可口,亩产达到6000多斤,我们也算是没白忙活!”孙洪海开心地说。

    近年来,西平林场以提升苹果全产业链为抓手,坚持高端优质生态导向,推行苹果种植、销售规模化管理,打造苹果区域品牌,积极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收到了明显成效,全场苹果产业形成了“十里环廊、百栋果区、千户果农、万亩果园、亿斤优果的”的“大果风范”产业格局,销售上也实现了“线上线下”并重的目标。今秋,全场寒富苹果销势极好,售果期比往年缩短一周左右,全场果农较去年增收6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