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圆满结束 苑振超观看比赛-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圆满结束 苑振超观看比赛-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圆满结束 苑振超观看比赛
    时间:2021-10-21 10:10来源:作者:点击:

    10月20日,台安县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决赛在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观看比赛。

    为做好此次消防技能比武竞赛,县消防救援大队拟定比赛项目及流程,并对全县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进行初赛考核后,择优选拔了9支微型消防队共40人参加决赛。决赛项目主要有100米负重跑、二人三盘水带出水打靶操、油槽灭火、移车四项,不仅贴近实战,也十分考验参赛队员的技术和协同作战能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高效地完成了所有竞赛项目,把平日里练就的消防救援技能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鑫瀛汤泉洗浴中心、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谦益堂购物中心代表队获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武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重点单位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了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逃生和处理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消防基础。通过比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火灾事故的危险性,充分认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履行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日常训练到位,定期开展演练,不断完善联勤联动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峰观看比赛并讲话。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