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22 13:23来源:作者:点击:

    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苑振超一行实地到台东街道么路社区查看了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家长学校、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实地到龙泽园小区查看了小区内卫生环境情况、公共设施情况、交通秩序情况;实地到水利局交通岗查看了主次干道公益广告铺设情况、道路两旁环境卫生情况、商贩占道经营情况、车辆停放秩序情况;实地到实验小学查看了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设置、校园文化创建、校园卫生环境;实地到煤建交通岗查看了主次干道公益广告铺设情况、道路两旁环境卫生情况、商贩占道经营,车辆停放秩序情况;实地到北郊社区查看了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家长学校、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实地到依云春城小区查看了小区内卫生环境情况、公共设施情况、交通秩序情况;实地到火车站查看了公益广告、周边公共秩序、环境卫生、公共设施。每到一处,苑振超都认真听取实地考察点位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和检查标准持续深入进行整改。

    督导检查中,苑振超要求,各单位、各镇街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加大对老旧小区、市场周边、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整治力度,突出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抓好文明规范服务,加强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窗口”行业的服务规范化建设,完善志愿服务岗、母婴室、无障碍设施建设。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晓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人选付志强参加督导检查。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