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菜纷纷上市 市民开启“囤菜模式”-农业农村-台安县人民政府

秋菜纷纷上市 市民开启“囤菜模式”-农业农村-台安县人民政府
    秋菜纷纷上市 市民开启“囤菜模式”
    时间:2021-10-29 10:42来源:作者:点击:

    随着天气转冷,又到了一年一度囤积秋菜的季节,市场上蔬菜品种繁多,数量充足,市民开启了“囤菜模式”。

    在秋菜销售点,白菜、大葱、萝卜、地瓜、土豆等各种秋菜随处可见,前来购买蔬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货比三家仔细挑选,为今年冬季储备所需要的秋菜。今年白菜价格为每斤0.6元左右、大葱每斤2.2元左右、萝卜每斤0.5元左右。在菜农的吆喝声中,大家纷纷选购,挑选、磕打土、称重、结账、装车,菜农紧张而麻利的忙碌中,满满当当的一车秋菜层层递减,菜农脸上洋溢着笑容。

    如今,随着市场上各种蔬菜品种的多样化,今年秋菜供应量充足。购买主力也都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对他们而言囤秋菜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更能够满足家庭的生活需求。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