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4 14:57来源:作者:点击:

    11月2日,我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传达了国家、省、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环节工作。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完善防控措施和防控预案,并进行应急演练,排查工作要突出“七合一”联动机制的有效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严格履行属地属部门属行业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整改。以近期市防指专项督查提出的问题整改为牵动,举一反三,全方位自检自查,立行立改,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风险及时排出、问题有效解决。党政机关非必要限制到省外出差、非必要不出省,并严格执行报批规定,同时加强对旅游团、自驾游的管控,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非必要不聚集。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副县长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付志强参加会议。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