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台雅化村——多路销售 花开四方-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雅化村——多路销售 花开四方-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雅化村——多路销售 花开四方
    时间:2021-11-05 13:39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凌源市小城子镇一行20余人来到雅化村参观学习宿根花卉种植及产业发展情况,这已经是雅化村入秋以来接待的第10批参观考察团了。

    近年来,八角台街道雅化村作为远近闻名的宿根花卉种植专业村,吸引了大量的省内外游客前来参观考察。雅化宿根花卉产业依托台安仙奥苗木宿根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为中心的精品示范基地,通过线上线下、专业展会与常态美化等形式,将销售市场全面扩张,多路发展,鲜花销售已遍及山东、江苏、宁夏、新疆等28个省区,形成了高质量引进来、高水平走出去的销售模式。

    如今,雅化花卉产业每年产值达5000万元,带动以家庭妇女为主体的从业劳动力3500余人,以花为福,村民的日子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