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苑振超冒雪检查城区除雪除冰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杨洪波、苑振超冒雪检查城区除雪除冰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杨洪波、苑振超冒雪检查城区除雪除冰工作
    时间:2021-11-10 10:09来源:作者:点击:

    11月8日,县委书记杨洪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冒雪对全县除雪情况进行检查,并就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除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受东北冷涡和强烈发展的地面气旋影响,7日6时至8日11时我县出现特大暴雪天气,县城降雪量34.6毫米,积雪深度30.8厘米。暴雪来袭,各部门以雪为令,迅速行动,连夜调度,组织开展除雪作业。

    检查中,杨洪波、苑振超要求,要加大对积雪的清扫清运力度,确保道路畅通无阻、群众出行安全。要充分调动沿街门店积极性,开展门前清雪活动。要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雪情变化,科学研判降雪对我县造成的影响,健全应急预案,完善应对机制,做好万全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相关镇街要出动人力、物力及时对道路积雪进行彻底清扫,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各镇场街要深入种、养殖户等设施农业重点区,指导群众及时除雪、加固棚体,防止次生灾害,保障农业生产安全。

    副县长赵玉宇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