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护苗行动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团县委——开展护苗行动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团县委——开展护苗行动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时间:2021-11-10 15:07来源:作者:点击:

    未标题-1.jpg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团县委在县域内中小学组织开展“学习安全防范知识——护苗行动”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特邀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指导师、未成年心理健康辅导站辅导员董逊为同学们讲解校园安全知识。在县实验小学,董逊通过小游戏、PPT讲解、动画演示等形式进行现场教学,图文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中的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校园欺凌、疫情防护等安全知识。课堂中还穿插了互动抢答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掌握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增强了对校园安全知识的了解,认识了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文明校园夯实了基础。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