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有声有色”聊创城 “人人参与”促文明-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有声有色”聊创城 “人人参与”促文明-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有声有色”聊创城 “人人参与”促文明
    时间:2021-11-11 15:54来源:作者:点击:

    为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近日,台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应邀到台安县融媒体中心录制台安人民广播电台《音乐派对》特别直播《台安最美 因为有你》创城宣传节目。

    直播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台安最美 因为有你”话题介绍了辖区概况和创城以来的具体安排部署,重点介绍了街道“网格+创城”、“志愿五环”行动等特色创城工作。近期以来,台东街道坚持以用好创城评测“指挥棒”、立好舆论宣传“风向标”、抓好志愿服务“助推器”三好举措,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切实把各类问题找全、找稳、找实,巩固创城成果,助力创城工作纵深推进。

    创建文明城市时不我待,实现目标有序众志成城。通过录制节目“有声有色”地宣传了台东街道创城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创城,做到我参与、我知晓、我奉献,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