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1-11-16 15:31来源:作者:点击:

    11月11日,副县长董力芳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并为各学校送去防疫消杀物资。

    董力芳一行先后来到桓洞镇中心学校、县第三初级中学、县实验小学,详细了解暴雪后师生到校、教室通风、消毒、晨午检、近期有无师生从大连庄河等疫情地区往(返)等情况,检查了疫情防控设备设施准备情况,查看了档案记录,了解了学生就餐、食堂卫生等情况。

    检查中,董力芳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做足准备,确保师生安全、学校稳定。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牢记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